该叫什么?

记个不义联盟脑洞,欢迎领走(看牙缝妹的歌《爱哭鬼》突发的脑洞,特别丧注意)

接不义联盟2超人线剧情。

不义超在脑控了不义老爷后用氪星科技使老爷怀孕并生下一个男孩,男孩生下后老爷凭意志力挣脱脑控并逃走,期间他试图带走还在襁褓中的小男孩,但被不义超发现只能放弃,然后继续投身于反抗战争。

另一边,不义超带大了小男孩,小男孩身上有一半超人的超能力,并且从小就智商、情商极高,思维敏捷,不义超打算从小好好培养他,小男孩很配合。可唯一令不义超和其他人奇怪的是,这个小男孩很爱哭,几乎每时每刻都在哭,不哭时也是泪眼朦胧的,他从出生就没笑过,但不义超也没多管。他特别爱惜老爷给他留下的这个孩子,他向小男孩隐瞒了他的母亲的身份,并为了安抚他和巩固政权,与戴安娜联姻构成了一个家庭。

在小男孩两岁时,不义老爷再次尝试进攻并试图带走小男孩,这一次,他被戴安娜丢下了悬崖,不义超没有参战,他的心思全在保护小男孩和培养他上。反抗军失去了领导,反抗全面崩溃。老爷失去战斗能力掉下悬崖后连着三天,小男孩大哭了一场,哭声特别诡异,像是有怨鬼在嘶吼,比以前的任何一次都要恐怖猛烈。联盟里处处充斥着哀怨的哭泣。

三年后小男孩五岁,越来越聪明,也越来越厉害,但也表现出了越来越多的负面情绪,他总是在哭泣、悲伤,没来由的生气、后悔甚至感到绝望。为此他变得憔悴,总是病怏怏的,可谁也不知道该怎么治。然后怪事发生了,不义超发现联盟成员接二连三的失踪,然后一些对他们忠心耿耿的人类兵不是精神失常就是被打成残废,反抗军卷土重来,可怕的是他们无法找出幕后的头目。最终联盟在暗中被端了,不义超醒来后发现自己被关在红太阳房里,而小男孩唱着儿歌走了出来。

其实小男孩在还是胎儿时,因为母体受布莱尼亚克技术的影响,出生时便承受了母体的一切负面情绪,这些情绪在老爷身上表现得不太明显,有些情绪甚至只是一闪而过就被老爷用理智压下去了。但这些痛苦的情绪在孩子的身上被完全甚至夸大化的表现了出来,小男孩凭借自己的天赋早早就明白了自己的身世,一边心疼自己的好妈妈一边在暗中将联盟一步步毫不留情地击溃,并重新组织起了反抗军。至于他为什么没有对失踪成员痛下杀手,大概是因为老爷在绝望中还在坚守的那一条原则吧……

最后不义超不敢置信的咆哮,习惯性地质问他是不是蝙蝠侠的阴谋,男孩愣了愣,露出了一个五年来真心的笑容:“妈妈三年前就离开啦,克拉克叔叔来带他解脱了。”然后各种描述老爷和克拉克做世界最佳搭档的过去,气的不义超不要不要的。然后……
今天没了独裁者的世界也很和平呢~
(感觉自己脑了一个渣爸爸打死了妈妈然后天才母控崽为母报仇的丧病故事。)

评论(9)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